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近期活动通告

“最美浙商”人物漫画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4-10-22

    浙商是浙江省国民经济的中流砥柱,浙商为浙江、为中国乃至为世界创造了巨大的物质和精神财富。浙江有“最美妈妈”、“最美司机”,但毋庸置疑,浙江还有“最美浙商”!现代浙商已经当仁不让成为华夏第一商帮,欧洲人称之为“东方犹太人”,可以说,浙商精神是浙江最可宝贵的人文力量!

浙商博物馆作为弘扬浙商精神、传播浙商文化、展示浙商风采的窗口,在开馆一周年之际, 隆重推出首届“浙商文化节”,带你认识“最美浙商”!特此举办“最美浙商”人物漫画创意设计大赛,旨在挖掘浙商背后的故事,展示企业家风貌,助力新时期的和谐企业建设。

   

    浙商博物馆诚挚邀请各大高校师生一同来参赛!

 

具体参赛规则、方式等,可在以下附件中查看。

 

                                                浙商博物馆

                                               2014 .10 .14

 

 

 

 

 

 

 

首届浙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最美浙商”人物漫画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公告

一、活动背景

“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浙江有“最美妈妈”、“最美司机”,浙江还有“最美浙商”!从古至今,浙江商人都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现代浙商已经当仁不让成为华夏第一商帮,欧洲人称之为“东方犹太人”,可以说,浙商精神是浙江最可宝贵的人文力量!

弘扬浙商精神、传播浙商文化、展示浙商风采,首届“浙商文化节”带你认识“最美浙商”!特此推出“最美浙商”人物漫画创意设计大赛,旨在挖掘浙商背后的故事,展示企业家风貌,助力新时期的和谐企业建设。

特别说明:本活动中的“浙商”,无性别、年龄、行业、地域、企业性质、资产规模等任何限制。包括老浙商、新生代、海内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所有浙商群体。

二、大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浙江省委统战部、省文化厅、省工商联、省经合办、浙江工商大学

主办单位:浙商博物馆

联合承办:浙商博物馆  浙江在线·浙商网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

 
   
 


奖品支持:

三、参赛说明

以浙商人物形象为主要创作元素,可以创作单幅人物头像,亦可以浙商为主角的小故事为基础创作连环画,作品需积极向上、主题鲜明。

 

 

参赛作品及要求

A1:单幅作品

作品需提交A4幅面高精度彩色图,电子文档要求: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CMYK模式,每张图片不要超过2M

A2:系列作品

作品需提交A4幅面高精度彩色图,电子文档要求: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CMYK模式,每张图片不要超过2M

参赛费用:免费

作品提交:

社会人士属于“社会组”,在校生属于“学生组”,以“姓名+社会组/学生组+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打包压缩发送到zsbwg2013@163.com邮箱,邮件署明“浙商人物漫画创意设计大赛”。

 

五、大赛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出不超过60名获奖者,最终获奖名单,将通过电台、网络等媒体公布,同时获奖作品将汇编成册、同时在网上专题发布。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奖杯及现金奖励3000元)

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奖杯及现金奖励1500元)

三等奖:5名(获奖证书、奖杯及现金奖励500元)

优秀奖:若干(获奖证书和浙商文化纪念品)

为特别鼓励在校学生的创作热情,本次大赛将专门设置新锐创作奖,单独设立名额,鼓励有创作潜力的优秀在校学生。在学生组中,特别评选出20位新锐创作奖,颁发获奖证书、奖杯、每位现金奖励300元。

特别福利: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得到漫画名家的亲自指导,以及免费加入中南卡通动漫制作体验之旅。

说明: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同时获得多个奖项的,将以大奖为准。

 

 

 

六、特别说明:

    1、 征集结果公布后,应征作品一经入围,需提交300dpi以上的文件,未

入围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本届摄影大赛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2、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及获奖作品,作者有著作权和署名权,组织方有永久的使用权(包括用于画册、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另付稿酬。

3、 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或团体)创作的作品,如有抄袭他人创意、构思的行为,或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版权纠纷等,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后果;评委拥有作品评选的绝对权利;组委会有权拒收任何对各国文化、民族尊严或道德有侵犯以及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并拥有参赛作品的展览、出版、宣传、收藏的权利。

4、本届大赛的专家评审视为最终评奖决定,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申诉。本届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

5、作品征集截止时间:1128

关注“浙商博物馆”新浪微博或微信公众号,掌握大赛实时动态

浙商博物馆咨询联系电话:0571-81023538周老师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