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近期活动通告

中国美术学院“微公益”孵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15-04-07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服务项目,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兴趣爱好等各方面的才能。中国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5中国美术学院“微公益”孵化大赛 ,校团委及志愿者协会将为全校同学搭建一个实现自己公益梦想的平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调动每个志愿者的积极性与参与感。

 

   一、活动名称:2015中国美术学院“微公益”孵化大赛

 

   二、 活动主办:中国美术学院团委   中国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申报对象面向全校志愿者与愿意参加公益活动的同学,要求全体志愿者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去策划一个属于自己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公益项目(可以组成小组,小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项目内容要求实现快速便捷具有很好的操作性。各项目组之间要求项目内容多样广泛,重复项目将被合并或是进行PK

 

   四、项目申报方式:

   1.申报时间:从2015.3.27开始~6.1日截至(先报名先开始进行),申报人可通过中国美术学院团委网站下载项目申报表。(附件1通过中国美术学院团委网站下载项目申报表。(附件1

 

  项目采取个人申请并经青年志愿者协会(微公益孵化)实施小组审核后立项,项目立项公布由负责人通知。

   2.提交材料:申报项目的(象山)每周二下午5:00-6:00交至象山之家二楼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也可直接将申报表电子版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蔡雪琼(765279474@qq.com) 或  金玮玲(1181870913@qq.com  电话联系人:蔡雪琼 (15988821485  金玮玲(13736206536

(南山)交至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处 联系人:段美婷(15988868839)(邮箱545692862qq.com

   3.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主办方将给予项目多方面支持,帮助项目的顺利开展及完成。

 

   五、项目经费和管理 每个立项项目将分级给予一定资金支持。项目经费由承担项目的同学管理使用,在项目完成后提供有效财务清单及使用票据。

 

   六、项目的进行及评选:

   1. 项目自立项日起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立即启动项目并于2015620日前完成所有公益项目

   2. 青年志愿者协会(微公益孵化)实施小组将在校园中举办“微公益”大赛成果展,并开通现场和微信平台投票,结合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孵化项目若干。

   3. 推荐优秀项目进入志愿者协会孵化室进行长期深入孵化,做成公益品牌活动。并引导成为新苗计划及挑战杯的公益项目。

   4. 对于优秀的项目负责人和组织者后期将结合注册志愿者星际评选予以表彰鼓励。

      附件:报名表(点击下载)

  

 

中国美术学院团委

   中国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年3月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