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校内重要通知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标志、口号征集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 2010-08-26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八残会”),将于2011年10月中旬在浙江举行。这是继2008年北京残奥会之后我国举行的第一次全国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也是建国以来我省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会。运动会期间,省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将招募约8000名志愿者为比赛提供志愿服务。为实现省委、省政府对八残会提出的“传承残奥理念、弘扬浙江精神、实现文明共享、争创全国一流”的总体目标,号召凝聚广大群众、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身八残会志愿服务,八残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从即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本届残运会的志愿者标志和口号。
  一、征集时间 :
  2010年8月24日至2010年9月20日。
  二、作品要求 :
  (一)能充分体现平等、参与、自强、共进的残疾人体育运动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生动体现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服务的意义、文化和特征。
  (二)标志应符合“好看、好懂、好记、好用”的原则,简洁明了,让人印象深刻;口号需琅琅上口,便于记忆,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够打动人心。
  (三)应征者可自行选择标志或口号任一进行创作投稿,也可两者兼报。为确保质量、鼓励精品,每位应征者最多可上报标志设计稿三件、口号创意稿五件。
  (四)一个标志设计稿需单独填写一份《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标志征集报名表》,并另外提供彩色和黑白两种版本的设计图稿,用A4纸打印或绘制;投稿者需完整提供报名表所需信息,其中设计说明一栏应旨在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标志的含义,文字精炼,表述完整,以便加深评委对作品的理解。
  (五)一个口号创意稿需单独填写一份《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口号征集报名表》,并完整提供报名表所需信息。
  (六)应征者提交的报名表和其他相关文件如缺失或不符合作品要求,一概作为不符合应征条件处理。
  (七)应征者需对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在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并且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应征方案自创作完成之日起,即一次性、排他地将本人对投稿方案所拥有的著作权以及相关的一切衍生权利,全部无偿转让给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
  三、评选方式 :
  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从应征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作为八残运会志愿者标志和口号。
  四、送达方式:
  邮寄或直接送达。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玉古路168号黄龙武术馆5楼603室(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
  邮    编:310013
  咨询电话:0571-89710317,0571-89710324
  五、相关说明:
  1、以邮寄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应征方案寄发当日邮戳为准;2、直接送达的,送达时间以志愿者工作部签收时间为准;3、志愿者工作部不接受除邮寄和直接送达以外的其他送达方式;4、应征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5、应征文件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应征者可于截止时间之前补正;6、应征者可从以下网址下载征集方案和报名表:http://www.zj2011.cn/ 或 http://www.zjgqt.org/
  六、荣誉奖励:
  本次征集奖项将对标志和口号进行分开评选,各设最佳作品奖一名,入围奖五名。
  最佳标志作品奖奖励:以八残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名义颁发荣誉证书、奖金一万元,并邀请参与八残会有关重要仪式和活动。
  标志入围奖奖励:以八残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名义颁发荣誉证书、奖金一千元。
  最佳口号作品奖奖励:以八残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名义颁发荣誉证书、奖金五千元,并邀请参与八残会有关重要仪式和活动。
  口号入围奖奖励:以八残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名义颁发荣誉证书、奖金五百元。

声明:与本次活动有关的一切争议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及法规规定,并在浙江省内解决。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志愿者工作部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志愿者标志征集活动报名表
  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活动报名表

                               八残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三日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