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校内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节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4

各级团组织、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国美青年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接续奋斗;同时加强校、院两级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我校团委、学生会特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节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至11月
     二、组织机构

     主 办: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中国美术学院学生会

     承 办:各分团委、学生会
     三、项目要求

     1、活动时间:活动项目应在2019年10月至11月举办;

     2、活动内容:符合青年大学生的需求,体现新时代精神,鼓励举办有自身专业特色的传统活化、创业创新、志愿服务等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校园文化活动。

     四、申报方式

     1、申报条件:各分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以及我校在校学生个人均可申报。

     2、申报方式:

      校园文化节项目:请在10月9日之前,书面提交《中国美术学院校园文化节项目申报表》(附件)上交至团委办公室,电子表格发送至tw@caa.edu.cn。校团委将组织评审,择优立项,并给予经费和其他支持。

      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可以直接根据实际情况择日开展相应的主题团日活动,包括但不仅限于:“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我与国旗同框”、“主题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参观瞻仰、缅怀先烈”、“朗诵爱国诗歌”、“公益微服务”、“助力实现微心愿”、“拍摄庆祝活动小视频”等。活动结束后,3日内将活动总结(音视频、图文报导、微信推送等)电子版,发送至tw@caa.edu.cn,截至11月30日。校团委将评选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并给予经费支持奖励。

 

       联系人:孙老师87164622(南山校区1B-210)
                  金老师87200059(象山校区17-112)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表.doc

 

 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会 

                                    2019年9月24日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