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校内重要通知

关于公开选拔中国美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9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切实促进中国美术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根据《中华学生联合会章程》、《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中国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以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学校拟于2023年6月旬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届时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选拔中国美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具有中国美术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中国籍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原则上为21级及以上本科生;

2.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作风务实、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诚信守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中国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程,无违纪违规记录;

4.学习认真刻苦,学业优良,原则上,最近1学期/最近1学年/入学以来(三者取其一),专业成绩或综合排名专业前3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5.热爱学生会工作,踏实肯干,团结同学,服务意识强,具有奉献、开拓与创新精神

6.原则上应具有1年以上的学生会、各类学生组织工作经验,担任过各级学生会、学生组织或媒体平台(含自媒体)的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服务西部、参军入伍经历,并且有较突出业绩者优先。

三、选拔程序和方法

1.报名(截止时间5月25日)

此次换届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的方式,各学院团组织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择优推报人选(1-2名),被推荐者须填写《中国美术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二届主席团候选人推荐表》(详见附件),在推荐表中“院系团委推荐理由”一栏由所在院系团委书记填写,并加盖公章;“院系党委意见”一栏由所在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填写,并加盖公章。

请各学院团委汇总《中国美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并填写《信息汇总表》附件2,于2023年5月2517:00前报校团委。电子稿及相关纸质材料扫描件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tw@caa.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xx学院+主席团候选人推荐材料”。

2.资格审查(5月30日前)

校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将依照竞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反馈。

3.笔试、面试考核(6月上旬)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方案另行通知

4.大会选举(6月中下旬

综合笔试、面试成绩,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最后经中国美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中国美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5.相关要求

本次推选情况列入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年度考核,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优秀学生的选拔推荐工作。

联系人信息南山校区:李老师87164621,象山校区:金老师87200059。

 


  附件: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二届主席团候选人组织推荐表.doc
  附件: 附件2:中国美术学院第二十二届主席团候选人信息汇总表.xlsx

 

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9日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