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其他

专业基础教学部召开2010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0-09-15


  9月11日
下午,8号楼体育馆汇聚了2010级1000多名新生,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专业基础教学部2010级师生见面会拉开了帷幕。学部主任安滨、党总支书记金琤、副主任曹立伟、于振平及分部负责人、专业教师、班主任、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王辉主持。

  学部主任安滨教授的讲话打开了学生在基础部学习的第一页。在热烈欢迎加入基础部这个大集体的同时热情寄语新生,勉励新生充分利用学校的学术资源,形成主动学习的状态,打造宽厚饱满的知识,练就精湛的技术,积累丰富的知识素养,奠定基础,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涯。学部党总支书记金琤教授就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她从基础部的教学要求与培养目标出发,介绍了《综合素养汇编》文本及读书活动、“国旗下讲话”等多项思想教育活动,阐述了规范学生行为养成、提升人文素养、推动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等要求,并以志向、修身、思想、健康四点勉励新生养成习惯、健全人格。

  教师代表晋松老师从多年的教学经验出发,希望同学充分发挥新进大学最强的精力与专注力,多交流、多看书,提高艺术素养,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新生代表孙伟同学发言表达了在国美这所精神家园里,将把军训中拥有的友谊、毅力与团队精神渗透到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去,努力巩固知识结构,丰富大学生活,争取学有所成的愿望与决心。

  会议最后,造型分部、设计分部、图媒分部负责人就部门设置情况、班主任、专业教师进行了一一介绍,使学生对基础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后,35个班级的班主任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级工作会议并主动解答新生疑惑,促使新生全面融入这个大集体、热爱这个大集体。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新生感受到了基础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为学部开展2010级新生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童玲君  摄/国启富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