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社团

魅力篮球,操舞青春——2014院篮球联赛、健身操舞火热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5-21

  5月15日晚,我院象山校区20号楼体育馆欢声雷动,气氛异常热烈,象征着团结、活泼、和谐的我院2014篮球联赛颠峰决赛、第二届健身操舞大赛共同上演激扬青春,吸引了我院师生和转塘街道居民爆棚围观。院党委书记钱晓芳亲临现场观赛近三小时,对全场球员、操舞选手们进行精神鼓舞。同时,篮球协会主席兼校园建设管理处处长徐国强、计划财务处处长金如会、学工部副部长竺照轩、健美操协会主席高亚加、体育部主任张杰教授出席赛会。

  本年度,体育部对相关群体比赛进行了一系列赛制改革,从武术比赛放开项目风格开始,院健身操舞大赛又与篮球联赛决赛同场交替进行,篮球决赛前又插入三分投篮、扣篮、男女组合投篮决赛,从而营造出新的赛场氛围。赛场上,篮球决赛精彩对决的战火与健美操、啦啦操、街舞火热喷张的激情相得溢彰。

  决赛当晚,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建筑艺术学院与设计艺术学院你追我赶,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经过两次加时赛到晚上22:00,最终建筑艺术学院以57:55的微弱优势夺冠,卫冕冠军设计艺术学院遗憾屈居亚军。回顾整场篮球联赛,从4月28日拉开战幕至此,历时半个多月,最后,传媒动画学院夺得象山校区男篮季军,设计艺术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建筑艺术学院分获象山校区女篮冠、亚、季军;雕塑系、油画系、书法系分获南山校区男篮冠、亚、季军;雕塑系、跨媒体艺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分获南山校区女篮冠、亚、季军;雕塑系唐泓、设计艺术学院瑞奇、设计艺术学院分别勇夺三分投篮、扣篮、男女混合投篮大赛特别奖。2014中国美术学院篮球联赛也终于圆满划上句号。

  院第二届健身操舞大赛于篮球决赛中场休息时间同场竞技,为本届篮球赛的精彩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当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选手们为球场运动员及场外观众送上这场视觉盛宴时,全场无不群情激动,而大家刚刚被你争我夺的篮球悬着的一颗心也得到了片刻的放松,让整场赛事有张有弛,激烈有序。经过三个中场的比拼,建筑艺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分别荣获操舞(健美操、啦啦操)冠、亚、季军;专业基础教学部、设计艺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分别位列街舞冠、亚、季军;公共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分列本届操舞大赛团体前三名。出席的领导共同为两项大赛的获奖选手们颁奖。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