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社团

校园文化节“网球系列赛--秋季级别分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12-03

    2014121日,为推动我院校园网球的蓬勃开展,依托校园文化节平台给更多的网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营造浓郁的网球氛围,提高网球爱好者的水平,由学生网球协会主办的中国美术学院“1415学年网球系列赛--秋季级别分赛”在象山校区山南网球场顺利进行,数十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校友选手参与了比赛,使深秋初冬的网球场热闹非凡。指导老师白俊伟老师也到场观赛。

    此次比赛原本计划在1129日(周六)举行,由于下雨天气原因推迟至周一。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比赛,采用短信、现场报名,现场抽签,信任制计分的方式,先在各个年级内循环积分比赛取前两名,胜者进入跨级别组,负者进入同乐组,然后每组采取四局无占先淘汰赛,最后决出各个名次。

    此次比赛是在我们根据学年大构架、参考过去几年各个季度比赛经验,从新整合一系列比赛的第一次尝试。这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包括了各个程度,有上网球课的初级爱好者,也有上届公开赛的冠军,形成了广泛的参与度。此次赛制的改革,使比赛增加了部分场次,选手们顺利比赛克服重重困难,经过4个多小时的对抗,最后精英组男子单打冠军由上届公开赛冠军、传媒动画学院研三的黄忠斌摘得,女子单打冠军由2014届本科生毕业生毛阳阳获得。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美院同学和毕业生参与比赛,有南山校区雕塑系吴启鹏,校友中有从上海赶回来的,也有在杭工作的,美院有他们美好的回忆,他们的参与也为本次比赛注入了极大的活力,使网球比赛不仅是网球水平的较量,而且成为大家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为美院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采。来参观比赛的不仅有网协的成员和参赛者好友,还有很多结伴来的同学和来校园散步的附近居民,这样更好的传播和推广了网球运动。

 

                                                 学生网球协会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