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团委

以青春之名,不负时代使命|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4

11月14日,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南山校区北苑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政领导金一斌、高世名、孙旭东、刘正、方培新、沈浩、傅巧玲、曹晓阳、韩绪、徐国强、余旭红,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学校部部长王炜出席开幕式。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嘉兴学院、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万里学院、浙江树人大学、西湖大学等兄弟院校团委负责人、我校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代表等出席大会。校团委书记卓美红主持开幕式。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代表团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寄语,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始终高扬理想信念旗帜,努力在加强青年思想引领上交出高分报表;第二、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我省建设“重要窗口”中交出高分报表;第三、始终对标立德树人根本,努力在推进团学改革创新中交出高分报表;成为一名有“重要窗口”辨识度的国美青年。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讲话。他对四年来学校发展和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向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时代青年;第二、锤炼学问技艺,做本领高强的栋梁之才;第三、坚守人民之心,做勇立潮头的文艺先锋。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强化对青年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的改革建设;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夯实组织基础,深化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谱写团学事业新篇章。

浙江大学团委书记薄拯、中国美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晓妹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团委和我校群众组织致贺词。

校团委书记卓美红代表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吴季蕾同学代表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卢涛同学代表中国美术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分别作了工作报告。三大报告详实地回顾和总结了四年来我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典型经验,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并结合实际,展望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呼吁同学们团结一致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美术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了代表团会议,学习领导讲话精神,讨论审议三个工作报告,酝酿委员会候选人、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草案)等议题。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及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冯冬杰、冯逾、安之堃、许立群、杜昕、李阳、李浪浪、张佳乐、张群、陈骁、卓美红、金科、金睿智、胥瑾、钱灵芝(以姓氏笔画为序)等15人当选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

丁齐柔柔、丁柳诗、王子伊、王曼霏、吕川平、刘子杰、刘楠超、李志超、何纤逸、汪权、张芷毓、张苏杭、陈钧韬、莫樊鹏、钱灵芝、高天琦、管书忞(以姓氏笔画为序)等17人当选中国美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王子伊、王曼霏、吕川平、张芷毓、钱灵芝(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人当选中国美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车淑晴、叶沛宏、孙梓钧、吴彤雁、吴季蕾、沈佳琪、张思琪、陈秋阳、周倩、赵如欣、郜觉、黄利红、黎勤斌(以姓氏笔画为序)等13人当选中国美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叶沛宏、孙梓钧、赵如欣、郜觉、黄利红(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人当选中国美术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致辞。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要善于与时俱进,服务成长成才;要铸就过硬本领,成就人生理想;肩负起伟大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扎根时代、扎根人民的文艺征途中,书写青春华章,实现人生价值!

大会还邀请了设计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于朕(原2003年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崇卓科技创始人任泽辉(原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和在读研究生周佳儿(原2016年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为同学们带来了成长经验分享会。

会后,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卓美红为第十七届团委书记,李浪浪、张群为副书记。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人选。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