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院系传真

望远山而奋进,知方向而力行|绘画艺术学院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4

金秋伊始惠风和畅以梦为马扬帆起航922日下午绘画艺术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会议中教职工学习政治理论研讨贯彻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财务处还为教职工进行了财务相关政策的培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何佳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书记方利民首先介绍了加入学院的几名新成员,全体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带领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所传达的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他还指出,绘画艺术学院党委作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但同时学院部分教职工存在理论学习深度有待加强的问题,就此他提出要求,各系要落实责任,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的深入与广度,厚实理论功底,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

院长何红舟围绕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强调在学分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学院教师要提高新站位,深入思考如何从学生角度出发开展学分制,把握艺术学科的新要求,在新发展阶段取得新的探索成果。同时,何院长指出要加强打造师资队伍,倡导各位教师留意身边优秀人才,为绘院的人才建设添砖加瓦。

副院长孔国桥总结了最近的工作并就十月份学生下乡三周的活动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在疫情依旧严峻的环境下,师生仍需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邬大勇带领教职工重点学习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起到了警示作用和震慑效果,用“身边人”警示“身边人”。邬院长强调,教职工要从发生在高校系统中的鲜活案例吸取教训,要知敬畏,存戒惧,时刻打扫思想尘埃,筑牢法纪“防火墙”。

会议邀请到了计划财务处的金敏亚老师与陈丹老师,分别作了名为《财务审批管理制度及审批流程介绍》与《采购政策解读及常见问题》两场培训。培训详细介绍了财务审批管理制度的变化与采购全过程的时间梳理等内容。

大风乍起,正是扬帆之时,面对新学年的机遇与挑战,绘画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一如既往为未来而战。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