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团委文件

【新苗】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暨新苗人才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08

各级团组织: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往年有关项目结题与验收的规定,为确保我校各研究项目成果的进度与质量,确保验收顺利通过,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的工作布置如下:

一、已延期的2021年各级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

(一)、验收范围

已申请延期的2021年度各级新苗人才计划。

(二)、结题与验收内容

1、项目申报书中规定的内容附件1

2、项目成果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知识产权情况等

    3、项目实施情况

    4、项目经费的实际支出情况。

(三)、结题与验收程序

    1、分院验收

    各分院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新苗主题汇报会、评审会、沙龙与成果展览等多种形式活动,进行专题汇报与分享交流,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项目参照项目申报书及验收申请报告,对其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验收。项目负责人须提交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项目实施情况总结、项目成果及相关技术资料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2)

    2、学校复审

    校团委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项目参照项目申报书及验收申请报告,对其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审核。

    3、省级验收(省级项目)

    根据校内验收情况,省级项目报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验收。

(四)、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验收结果分为验收通过和验收不通过,并作为下一期计划安排的重要依据。对无正当理由,自行中断的项目,实施办公室将取消该项目计划,追回已拨项目专项经费。对项目管理不力的单位,实施办公室将酌情减少该单位下一期申报指标。

    2、已申请延期、但至今仍未全部完成而无法通过验收的院级项目,将予以取消,并追回已报销课题经费。毕业班同学所负责的项目,无特殊原因不得再延期。

3、请各分团委于4月29前将验收材料和验收汇总表附件2送至学校团委办公室,同时以“学院+验收汇总材料”命名,按立项项目编号排序,报送电子版材料至团委邮箱。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李浪浪卓美红,87164622、87200059。

 

二、2022年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2022年省级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拟定)、2022年校级新苗人才计划项目、2022年特定专项项目

   (二)检查内容:项目阶段性实施成果(包括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知识产权情况等)课题进展、后续计划安排、项目经费的使用支出情况。

   (三)、检查程序

  1、分院检查

    各分院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新苗主题汇报会、评审会、沙龙与成果展览等多种形式活动,每个项目进行专题汇报,评审小组参照项目申报书及中期检查报告,对其实施情况、计划安排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项目负责人须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3及相关支撑资料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4)

    2、学校复审

    校实施办公室对所有项目参照项目申报书及中期检查报告,对其实施情况、计划安排和存在问题等进行复审。

   (四)、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检查结果分为:优秀(30%)、通过(60%)和不通过(10%),优秀和通过的项目将下发40%的项目补贴,不通过的项目暂不下发,请及时调整项目进程,顺利结题后再一起发放所有项目补贴。无正当理由,不得自行中断项目研究,否则将会影响学院下一期的立项情况。

    2、检查不通过的项目请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及时调整课题计划,以确保2022年10月顺利结题。

3、请各分团委于4月29前将验收材料和结果附件4盖章版送至学校团委办公室,同时以“学院+中期检查材料”命名,按立项项目编号排序,报送电子版材料至团委邮箱。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李浪浪卓美红87164622、87200059。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结题与中期验收所涉及的所有表格使用省级新苗表格,直接在附件进行下载填写。

     2、希望各分团委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工作,注重成果从严验收认真组织落实好本学院的项目管理工作。

     3、如有更换项目负责人与项目指导教师,请下载文末附件6,填写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指导教师信息更换申请表。

 

  附件: 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x
  附件: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xlsx
  附件: 附件3: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期检查记录表.docx
  附件: 附件4.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xlsx
  附件: 附件5: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x
  附件: 附件6: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指导教师信息调整申请表.docx

 

 

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

(暨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

202248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