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电子海报

首届数字艺术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14-11-14

 报名表(点击下载)

 

大赛指导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团委)

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级艺术造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大赛主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数字艺术协会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分团委

负责人:雷军 刘洋 郎雅婷 张晓霞 赵秀丽(象山校区)

 

比赛详细要求:

参赛者从两个主题任选其中之一

主题一《寻找》

主题介绍:

初冬微寒,柳叶轻垂。迎着软红的朝霞,我们去寻找。锦瑟年华,有青涩,有萌动,有悸动,有迷茫。不安的时候,哪一角能安抚我们的心?迷茫的时候,哪一角让我们灵光一闪有了灵感?想放弃的时候,又是哪一角能给我们力量?是泛着涟漪的湖水旁,是充满艺术碰撞的创意楼下,是西湖,还是一片桂花林中......心灵与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我们去寻找,寻找一抹诗意,寻找内心深处......

 

主题二《最美校园》

主题介绍:

用影像表达你心中校园最美丽的一面。通过校园优美的自然风景、建筑、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独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和实践活动,学校发展中的各种感人事迹和人物以及活动纪实摄影图片,多角度展现校园之美,展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展现学校的变迁和取得的成就,展现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

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作品要求:

从《寻找》与《最美校园》中任选一个主题,反映即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反映对自我的思考,对社会与自然的思考。要具有一定的艺术特色和水准。

1.拍摄工具:数码相机、单反或手机拍摄均可

2.表现手法和体裁不限,但要符合摄影展主题

3.数量限制:人均上交作品在三张以内 单幅、组照均可

4.数码电子作品单个文件大小2M-8M之间 每幅作品长边要求在1600-3000像素,分辨率300dpi

5.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拍摄,并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参展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引发的法律纠纷及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7.作品要求附上作者对照片的简介(150字左右),作者的院系,学号,身份证号,班级,姓名,联系电话

8.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为其他类似活动的获奖作品。

作品收集方式 

 象山校区

专业基础教学部:1号邮箱:caaszxh20141@163.com(技术部)

传媒动画学院:2号邮箱:caaszxh20142@163.com(宣传部)

设计艺术学院:3号邮箱:caaszxh20143@163.com(秘书部)

建筑艺术学院:4号邮箱:caaszxh20144@163.com(策划部)

公共艺术学院:5号邮箱:caaszxh20145@163.com(财务部)

南山校区(造型艺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6号邮箱:caaszxh20146@163.com(刘洋 研究生)

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7号邮箱:caaszxh20147@163.com (外联部)

评审方式

1)初审:由专业老师,挑选出符合要求的作品进入复审;

2)复审:参赛相片传输至投票网站,由全校的师生上网进行投票

          (另行通知)

3)决审:由评委老师来进行审核,对较优秀的作品给与相应评定。

作品展出:

在校园里,在各院系的展厅中将作品通过板报展出,包括照片简介内容。

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优秀奖:10

最佳人气奖:1

入围奖:60名 (根据参赛作品数量而定,所以大家踊跃参加哦!)

备注: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同学都将荣获证书、奖品。所有获奖同学另有神秘礼物一份。

报名表下载请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团委网

http://tw.caa.edu.cn

 

中国美术学院数字艺术协会

2014111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