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校内重要通知

关于评选优秀IP孵化运营平台扶持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4

    为更好地服务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有关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目标,培养文化创意领域的优秀人才,我校创业学院特推出优秀IP孵化运营平台扶持计划项目。
        一、项目目的
        依托以IP构建为核心的文化生产方式,重点打造一批优质孵化运营平台,助推文化创意IP的加速孵化与落地转化,谱写“国美模式”下的IP文化符号。
        二、项目机制
        1、第一年,拟挑选3个左右优秀IP孵化运营平台,联合专业团队,进行针对性培育扶持,打造成为业界细分领域小有影响的头部新媒体平台;
        2、第二年,3个平台以增长收益的一定比例,反哺和协助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创业联盟,对在校生和创业联盟中的优质IP进行培育孵化和商业转化;
        三、申报条件
        1、IP孵化运营平台,可以是任一新媒体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网店、微店、网站等;
        2、平台所有权人为中国美术学院在校生或毕业五年内毕业生(2015-2019届均可)。
        3、平台已有一定的流量基础,已孵化出一定的IP产品,具有可持续发展和延展可能性。
        四、申报方式
        1、提交材料: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yxy@caa.edu.cn,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身份证明材料、新媒体平台资质证明、运营情况证明、优秀孵化案例等;
        2、申报时间:10月11日24:00截至。
        五、其他事项
        学校创业学院将组织申报答疑会,初定于:10月8日下午14:00,象山校区17号楼112室。有意向的同学,可扫码入群。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
2019年9月24日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