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校内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暨思政理论课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3

各单位、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开展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暨思政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寒假

      二、活动内容:

      1、“决胜小康勇担当”专项实践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鼓励青年学生走进浙江“三地”,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接受新时代的使命,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在寒假来临之际,鼓励在返乡期间服务家乡,记录家乡的新变化。

      2、“我们的节日”专项实践

      中国传统节日沉淀了千百年的传统文化,从深邃的历史走来,承载着丰富多彩的民俗,渗透着我们民族的精神,凝结着华夏儿女的情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在寒假来临之际,鼓励在返乡期间,记录传统节日和民风民俗。

      三、活动对象:

      2019级本科生,鼓励其他年级同学踊跃参加。

      四、成果与成绩: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以摄影摄像作品作为实践成果。摄影图片精度300dpi以上,摄像视频1080p HD、60fps以上。

      实践成果,请全部放置于一个文件夹内,以“学号+姓名+学院+班级”命名后打包,于2020年3月1日前交于各班班长,由班长收集汇总后,统一交到分团委。

      2019级同学的实践成绩将记录在“形势与政策”课成绩中。

 

 

                    中国美术学院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月2日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