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校内重要通知

关于评选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志愿之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09

各级团组织,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总结志愿服务经验,促进我院志愿服务的组织、队伍、项目、机制建设,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与团体进行评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在校生。

2.志愿服务中具有典型事迹,表现突出。

二、评选工作安排:

申报时间4月9日——4月23日。

各院分团委、青年志愿服务组织通过组织和宣传,广泛动员符合参评条件的各类志愿者、个人进行申报。

参加评选的个人均可通过个人推荐及团组织推荐的方式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申报。4月23日17:00之前,请各申报单位或个人务必将《“志愿之星”申报表》、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1060593023@qq.com,标题为【姓名+“志愿之星”申报表】,联系人廖雨璐,联系电话15669908727,申报表格见附件。

学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初审后,组织线上公开答辩会。

三、奖励标准:

10名左右,奖励每人(团体)2000元公益金。

四、评选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本次评选活动是展示一年来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成就、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的重要平台。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个人参与评选表彰活动,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参评对象的自荐、推荐工作。

2.注重宣传。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志愿服务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激励更多大学生积极加入到志愿者行列,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附件: 2020年志愿之星申报表.docx

                             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年4月9日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