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校内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2

各分团委、团支部、毕业班团员:

    团组织关系转接是团籍延续的重要方式,是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时必须及时办理的关系转档,每名毕业生团员在离校前,都应及时将组织关系转移到新接收单位(保留团籍的党员也需要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相关工作要求,需在毕业离校前做好相关的转接工作,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见附件。

 

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二日 

 

中国美术学院2020级团员毕业生

“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出操作指南

 

    临近毕业季,请大家提前做好毕业生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具体操作指南如下:

    一、使用环境要求

  (一)“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

  (二)电脑操作系统要求: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和MacOS。

  (三)浏览器要求:IE10及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或Edge、Chrome、Firefox、Safari等,若使用360、QQ浏览器必须选择极速模式。

  (四)目前系统只支持电脑端(PC端),不支持手机端。

    二、系统登录操作

    第一步:打开https://zhtj.youth.cn/zhtj;

    第二步:输入已注册到系统的的身份证号码、密码、验证码;

    第三步:点击“登录”即可。

    三、团组织关系转出具体操作(团员个人提交申请)

    第一步:登录后在界面左下角点击“关系转接”(管理员,请先点击进入个人中心);

    第二步:按照提示填写拟转入组织的相关信息;

    第三步:点击提交,等待审批。

    四、政策索引

    (一)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因公出国(境)工作的毕业学生团员: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 应转接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二)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转接至录取学校相应的团组织。

    (三)毕业后参军入伍的学生团员:选择“特殊单位团组织”后,由省级团组织负责审核。毕业后到涉密单位工作的学生团员的转接参照此类型处理。

    (四)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因私出国(境)的毕业学生团员(求学除外):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如果条件允许,也可直接将团组织关系转接到毕业学生团员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所属村或社区一级的团组织。

    (五)出国(境)学习研究的毕业学生团员:将团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团员在国(境)外期间,应由学校团委或院系团委编入“出国(境)学习研究团员团支部”(可根据人数确定隶属学校团委或院系团委)集中管理。

                        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二日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