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校内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四届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9

各有关单位和参赛团队:

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初赛工作已顺利完成。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263件申报作品。经专家评审,《数云连线:承传红色记忆,照亮未来之星——网络中国画助力山区学府》等49件参赛作品入围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名单详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组委会由团委、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研工部)等有关职能部门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团委。

评委会由校内外专家组成。

    二、校赛复赛时间、地点、形式

时间:2024351300

地点:象山校区2号楼104(候场签到),111112(路演)

形式: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现场陈述5分钟,评委答辩3分钟。

    三、校赛复赛准备材料清单 

作品介绍PPT(主要汇报作品的背景意义、市场痛点、前沿性、科学性、先进性、已有成果、股权和融资需求、发展前景、项目落地进度等),答辩汇报PPT控制20页以内,PPT陈述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四、校赛决赛名额设置

入围校赛决赛名额为20团队,并参加校内训练营训练,每周2路演并滚动排名。请入围校赛复赛的项目团队充分打磨作品,备战校赛决赛。

    五、其他事项

大赛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鼓励跨年级跨学科合作参与。跨学院组队参赛项目,成员须事先协商明确项目的申报单位。参赛项目涉及知识产权的,须提交具有法律效力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所有人的书面授权许可、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

本届大赛设置优秀组织奖2项,请各参赛单位于315日前提交赛事组织评分表(附件3组委会办公室,纸质表交至象山校区7号楼5电子表提交团委邮箱:tw@caa.edu.cn

联系人校团委  张艳 、冯莉   

联系电话:8720005987200058

 

         
         附件1: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

         
         附件2: 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复赛名单


         附件3: 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组织评分表

 

 

 

 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

 2024229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教育学习平台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