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团委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7-07
 7月7日下午,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在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仇婷婷等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正、校团委和校史馆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石新明一行先后走访南山、象山校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设计艺术博物馆、杜英园等地,并专题听取了校团委工作汇报。石新明指出,中国美术学院团学工作有历史基础,有美育基础,在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重要部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都有声有色,易入人心,取得了很好的育人效果。他对我校团委“美美讲堂——思政教育特色平台扶持工程”、““青马工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我们的节日——优秀传统文化活化工程”、“美遇艺行·千村千生——实践育人提升工程”、“新苗人才——学生科研创新提升工程”、“美善相乐——校园文化育人工程”等六大工程给予肯定,并在党建带团建、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发挥艺术院校共青团生力军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希望我校共青团工作按照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的要求和对文艺人才的要求,以团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在全国艺术院校共青团工作中更好地起到引领作用,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炼,打造可供全国推广的特色工作品牌。
  刘正代表学校欢迎石新明一行,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刘正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关心重视青年工作,重视对共青团干部、学生干部的培养,大力支持团学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做出新的成绩。他感谢团中央、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亲切指导与关怀。并向团中央学校部赠送了《时代画卷—中国美术学院师生校友主体性美术作品集》、《千村千生——中国美术学院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十年成果集》、《大学望境——中国美术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十周年》、《国立艺专往事》、《践行三美理想、建设文化校园》等资料。
  部分团干、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参加调研。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