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团委

中国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7

37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在南山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一斌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坚持一流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扛起艺术教育与创造的东方高地的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征程中展现“国美担当”。

金一斌强调,要奋力争先创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袁家军书记提出的“九学九新”学习教育要求,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与艺术教育深度融合的“国美味”,切实做到“四坚持四学出”,着力做好四项任务:一是坚持一流定位,学出前列意识,秉承“走在前列、争先创优”的内在特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开展好“人民之心 中国之魂”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二是坚持知行合一,学出国美担当,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支持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重要指示15周年契机,开展好“艺苑星火百年风华”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坚持系统观念,学出为民情怀,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建设现代化校域治理体系为抓手,引导推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学出斗争精神,始终保持着自我革命的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金一斌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金一斌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彰显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任务非常艰巨。全体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重要窗口”“头雁战队”排头兵的使命担当,奋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还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刘正分别就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