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团委

浙江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3

5月19日下午,浙江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一次会议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讲话,副院长傅巧玲,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徐国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院办主任李都金主持。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讲话 

金一斌代表学校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教育基金会是连接学校与社会的重要桥梁,承载着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美院作为“双一流”高校,应当拓宽资金募集渠道、创新筹资方式、拓展社会资源,体现出与办学水平相匹配的筹资能力。要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基金会事业新局面,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推动国家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第一届基金会秘书长徐国强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按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经投票选举,产生浙江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王一飞、王益、丰嫦、卢勇、刘海勇、李建华、李都金、陈燕芹、陈正达、竺照轩、傅巧玲(以姓氏笔画为序)。

举手表决现场
   
在随即召开的浙江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二届一次会议上,选举卢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竺照轩为基金会副理事长,丰嫦为基金会秘书长。提名通过章维镇为基金会监事。

新任理事长卢勇讲话 

新任理事长卢勇对第一届理事会给予的期望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建强做实基金会,首先要加大基金会宣传力度;其次对于公益项目的成果要及时、透明地反馈给捐赠方;最后要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中国美术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傅巧玲讲话
   傅巧玲提出,完善的组织架构和健全的制度体系是基金会有效运行的保障。基金会在完善内部治理的同时要明确战略目标,做好项目设计,提高团队专业水平,针对重点项目,发动全校上下、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力量,争取更多的资源。 学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参加会议。
新任事长简介

卢勇,字小轩,号桐花小院主人。现为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中国美术学院古代书画传习研究所执行所长。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省人大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主席、浙江民进开明画院院长。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