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团委

亚运美师 “艺”起同行| 我校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师赴校外开展通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20

近日,我校5位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培训师分别前往杭州供电局滨江分公司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庆春院区)开展亚运会预录用志愿者通用培训教学。

本轮培训的主要授课对象为浙一医疗志愿者、省中医志愿者、市残疾人代表志愿者、中建八局志愿者、银保监局志愿者、杭州供电局志愿者、中国移动浙江有限公司志愿者等社会志愿者。

本轮培训,我校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培训师分别讲授《杭州亚运会及赛会志愿服务概述》《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上岗要求及纪律规范》《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应急事件应对与自我保护》三门课程。

课程主要围绕志愿服务基础知识、杭州亚运会概述以及志愿者的心理健康、礼仪规范、上岗纪律、服务技巧、应急处理等内容展开。培训会上,课堂氛围热烈,培训师们认真授课、倾囊相授,社会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互动,课程受到广大社会志愿者们一致好评。

杭州供电局滨江分公司培训现场:

                                     培训师:校团委干事 冯莉

                                  培训师: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 王嘉馨

                                  培训师:建筑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 刘新成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庆春院区)培训现场:

                                培训师:跨媒体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杜润凡

                                 培训师:专业基础教学部分团委副书记 徐跃恬

                                  培训师:建筑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 刘新成 

本轮我校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培训师的校外培训,旨在帮助社会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投入到亚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朝着成为一名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服务质量过硬的志愿者目标不断努力,向世界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力量与自信担当。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