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团委

动画与游戏学院“象游新生——清廉人物志”主题展艺术作品征集令

发布时间: 2023-03-22

 

主题及主旨

“象游新生”意在由内而外塑造内心廉洁清正品质,以“清廉人物”为创作之源,引廉入心、润心化人。展览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清廉人物创作作品,旨在进一步深化具有国美特色的“清廉学院”建设,培育廉洁意识,倡导健康品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新时代背景下,廉洁文化走进校园是高校引领校园文化的重要之举,也是师风学风及廉洁文化常态化建设的必经之路。活动将积极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导、激励浸润作用,助力学院廉洁文化风气入脑、入心、入课堂,为洗心养正、培根铸魂发挥独特作用。

征集对象

动画与游戏学院师生

活动时间

征集时期:即日起至2023年4月20日

评审阶段:2023年4月21日

展览阶段:2023年4月底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其它奖项若干

 

作品形式和要求

1、插画漫画作品:围绕廉洁文化人物,创作清廉人物(故事)插漫画作品,提交版面数字文件并附创作说明。不小于A3幅面, 300dpi,JPG格式,RGB\CMYK。

2、移动端:移动端发布的静态作品。

3、传统媒体:包括纸质媒体广告。

4、网上提交: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 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300dpi,单个文件不大于5 MB。

 

作品报送

请有意向的师生参照各类作品形式与报送要求进行作品创作,报送时请标注“’象游新生——清廉人物志’+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格式,每件作品填写《“象游新生——清廉人物志”主题展艺术作品报送表》(见附件2),并随作品一起报送。电子版请发至邮箱0121045@caa.edu.com,实物类作品请交至:象山校区4号楼212室,汪老师处。

 

其他说明

1、此次活动由动画与游戏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分团委承办。

2、参展作者(或团队)应为参展作品知识产权的唯一所有人,作品不得出现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

3、对于所有参展作品,主办方享有宣传、推介、展示、出版等权利。

4、获奖作品的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5、主办方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的解释权。

动画与游戏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0日

附件1:各时代清廉人物清单

附件2:艺术作品报送表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