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院系传真

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第三轮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17

 

 

 

 

 

2022年4月15日中午12点,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在3号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第三轮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海燕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进行支部书记专题培训,针对上一期学院党建工作的巡查和标准化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及整改要求。盛晨霞强调现在的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主要突出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这两方面,并对于支部书记应该履行的职责和在实际工作当中的一些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盛晨霞介绍了支部工作任务和支部书记任职条件的职责,对高校的基层支部书记有的三个定位:做支部工作的“主心骨”、教学科研的“领头雁”、春风化雨的“好支书”。只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其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先锋示范作用,才能实现高校教书育人、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的重要价值。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海燕就以上内容强调落实学习,提出加强日常标准化建设的审核制度。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其全带领各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学习《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两个文件精神,并强调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应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会上,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警钟60秒》,通过纪录片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一个议程是表彰“支部优秀工作骨干”。通过表彰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优秀工作骨干名单:

动画系本科生党支部:兰思睿、褚子期

网游系本科生党支部:闵雯、吴佳虹

影视制作系本科生党支部:李思言

影视编导系本科生党支部:郑舒予、殷琦凡

研究生党支部:银原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