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资料下载

关于做好2012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2-12

各分团委: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共青团基本信息数据库,全面掌握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发展状况,根据团中央团组字[2012]16号和团浙组[2012]12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2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版本及时间

请在2011年度统计的基础上,做好2012年的统计工作。必须统一采用团中央“共青团基本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可以在中国共青团网站下载软件极其补丁(基层组织版)(http://www.gqt.org.cn/tzyzzc/xgxz/)。统计时间为2012年1月1日到2012年12月31日。

二、主要内容

1、做好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要确保以下信息录入全面准确:2011年以来新发展团员信息和基层团支部信息。

2、做好2012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工作。认真统计《2012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汇总)表》(见附件1)中要求的有关数据汇总上报。

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的有关数据与2011年底团统数据相比应变化合理,如果差距较大,需书面说明原因。对于统计过程中发现的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系统数据库中错统、漏统问题,应及时更正和补充。

 

三、有关要求

请各分团委认真做好基础信息网上申报和汇总表填写工作,于2013年1月9日前将汇总表和2012年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数据上报院团委。

联 系 人:卓美红 

联系电话:0571-87200098

电子邮箱:qingcha1027@qq.com

 

 

 /UploadFiles/files/附件:2012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汇总)表.doc

  

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2年12月10日 

 

附件:

2012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汇总)表

 

填报单位:(盖章)                         分团委书记签字:           

    总数                       

内容

总  数

基层团组织情况

基层团委数

 

团总支数

 

团支部数

 

团员队伍情况

团员数

 

团干部队伍情况

专职团干部数

 

兼职团干部数

 

 

填表说明:

1. 基层团组织是指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单位的团组织,含乡镇团委。

2. 机关事业单位团组织、团干部含乡镇、街道团组织、团干部。

3. 农村团员不含学生团员、企业团员、外出务工团员。

4. 企业团员含外来务工团员。

5. 专职团干部是指专门从事共青团工作,不兼任其他工作的人员;兼职团干部指既从事共青团工作,又兼任其他工作的人员。

6. 所填数据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