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资料下载

[新苗]2013院级申报(2013)6号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06

各分团委:

为了鼓励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我院今年将继续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13年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

二、申报范围

1、申报对象: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及其团队。以非毕业班学生为主,毕业班学生原则上不申报,项目完成时间必须在2014年3月底之前。鼓励大学生进行自主性学习和创新性研究,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了解科研规律和学习过程。

2、申报主题:

(1)以儿童为阅读对象的美术绘本创作;

(2)以大学生活、学习等为主题的微电影创作;

(3)各类主题、形式的个人或团队展览;

三、经费运作和管理

一般项目将给予2000元资金支持,对于中期检查和最终结题优秀项目及成果将分别给予额外奖励资助。对于优秀的展览项目学校将提供场地支持。

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包括设备购置、调研交通、资料印刷等费用,由承担项目的学生使用,非本项目团队人员不得占用。
  四、项目申报程序

申报学生须在3月18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完整的申报表,经所在学院推荐后提交到院团委办公室,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确定课题名单。

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宣传并认真组织评选。初评结果及材料请于2013年3月22日前交至象山校区院团委办公室(17-112),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联系人:卓美红,87200059。

 

附件:2013年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表

                                                        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附件:2013年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表.doc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