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资料下载

[新苗]2012院级结题(2013)5号关于2012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06

各分团委: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进程安排,2012年度院级项目将于2013年3月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已完成规定任务的2012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未能完成的项目需向我院实施办公室提出延期申请并说明原因。

2、2011年度已申请延期未完成的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

二、结题与验收内容

1、项目申报书中规定的内容和实施情况。

2、项目经费的实际支出情况。

3、项目成果。

三、结题与验收程序

1、分院验收

各项目负责人须提交: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和项目成果等相关资料。各学院评审小组参照项目申报书及结题材料,对其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验收。

2、学院审核

院团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最后审核验收。

四、相关注意事项

1、验收结果分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对无正当理由,自行中断的项目,将取消该项目计划,追回已拨项目专项经费。

2、请各项目负责人3月18日前将结题材料交到所在学院分团委,各分团委于3月22日前将评审结果和材料报院团委办公室。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卓美红,联系电话:0571-87200059。

附件:1. 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2.2012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

 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

(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    

二○一三年三月五日     

 

 

/UploadFiles/files/附件下载.doc

交流热线:87200059/87164622
团委微博:http://t.qq.com/y11caa

微信号:caa87200059

友情链接: 中国青年报 | 共青团浙江省委网站 | 中国美术学院网 | 中国美院学工网 | 浙江大学团委 | 中国共青团中央 | 美术报 | 中国文化报 | 东方早报 | 团委网站登录 | 浙江省教育厅 | 中央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本网站 你是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0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